卡諾里:「你知道我這樣必恭必敬的坐在貓沙盆上面幹嘛嗎?
我在跟娘比賽玩轉盤球啦,看誰的玩法最瞎,誰的玩法才是王道
謙虛的我先讓娘開賽…」




卡諾里:「每次玩遊戲我都非常認真以對,就算對手是像娘這種軟腳蝦
我一樣不輕敵,看我專心到歪頭晃腦就知道了」


(想觀賞較大畫面的短片,請直接進入“這裡”)




卡諾里:「結果娘實在是太令我失望了,玩來玩去她就只會那麼一招
我看她是打算用這一招半式行騙江湖吧」


(想觀賞較大畫面的短片,請直接進入“這裡”)




卡諾里:「我實在是看不下去,換我上場玩給她看
讓她瞧瞧真正的轉盤球高手」




卡諾里:「像我這種一球接一球,一手接一手,準確又有力的玩法才是王道啊」
(第一段短片是小卡弟玩得最厲害的時刻,結果才一拍攝,相機的記憶卡當場爆滿,殘念呀)


(想觀賞較大畫面的短片,請直接進入“這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麗詩:
我和布爹都覺得小卡弟是我們看過最會玩轉盤球的貓
以前Brownie都沒像他這樣,聰明的站在轉盤球中間,玩的準確強勁又厲害
前陣子我幫虎酷兄弟買了轉盤球,他們倆長到七、八歲才開始玩轉盤球
不知道他們的玩法如何,這次我回去得好好瞧瞧

對了,轉盤球中間的紙皮是讓貓一面玩耍一面磨爪子的
結果我們家的兩個少爺只喜歡磨貓樹的麻繩,對紙皮一點興趣都沒有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