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諾里:「你猜對我這個令人發笑的表情是在幹嘛了嗎?」





卡諾里:「哈~正確答案就是我在打哈欠啦」





卡諾里:「每次我要開始打哈欠時,都會吸飽一嘴的氣之後(如第一張照片般的表情)
嘴巴再用力的啪一聲打開,使力的打起哈欠來」





卡諾里:「所以只要回答打哈欠或是哈欠前的預備動作都算答對囉」





卡諾里:「不過打哈欠後這個答案就不算喔,因為這個表情才是我打完哈欠之後啦
打完哈欠都會眼中帶點淚水嘛,你應該也會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麗詩:頭20位答中謎題的朋友有:
Pjjl,七貓噗噗,zoe,荳荳,Natin,Linda,Happydoll,Candycatliu,左蟻
lynnie,veronica1028,Claire,Queena麻,Victoria,Eva,想當星媽的May
Diana,Dolpri,Pennywu,魚
(這一兩天我會盡速與這20位朋友連絡的)



這一波踩踩樂踩中當日人次的朋友好多喔
名單如下:
Mavis小又、Phyllis、Akutokuki、Naomi、Allia、Celin、sharon1971、Agnes、Lo Rosalie、依依、Rita、GINA、h8257、edeline h、栗子安、Lisa55、papa_0305、roroshow、Angelina、Meowmeow、
Winnie、yvette0901、jason、memeko、Doris、Cathy、Sabrinana、咪媽、Denise、imAmyH、Hayashi Koara、Mavis Yang、Mandy、cute_winnie3388、yen722

(有沒有我漏掉的人名呢?還有,我已經用email回覆給所有踩中人次的朋友囉,沒有收到email的人,記得出聲喔)

感謝所有熱情參與的朋友們,希望大家玩得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