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諾里:「這陣子我喜歡躲在沙發背後頭,呈長條狀的睡覺」





卡諾里:「有次娘問我睡在這兒既不能翻身也不能捲曲,難道不會睡到手腳麻木嗎?」





卡諾里:「後頭這兒空間寬敞得很,哪會睡到麻木啊,而且睡到一半我也能自在地伸懶腰,多舒服呢!」





阿麗詩:「你確定那兒空間寬敞?感覺上是一條肥蟲快擠爆了好嗎?」
卡諾里:「威~誰叫你從那個角度看,到前面來啦」





卡諾里:「而且啊…睡在兩隻豬中間,有他們24小時的站崗,讓我很快就能安心入睡呢,對了,我頭頂上這隻公豬可是我親自咬過來這邊放的喔」





卡諾里:「讓公豬特地在我頭頂上站崗可是有意義的唷,你看,要是沒有公豬在我前頭擋著,狗仔隊很容易就能拍到我熟睡時流口水的蠢樣」





卡諾里:「有了這隻豬,狗仔隊一來,公豬馬上就能立刻護駕擋鏡頭」
公豬:「(伸出右豬腿)威~拍什麼拍?少爺睡覺豈是能讓你隨便拍攝的」





卡諾里:「而且誰說睡這兒不能翻身的,站起來轉個身不就得了」





卡諾里:「還能捲曲起來繼續睡呢!」





阿麗詩:「真的是I服了U,你這樣卡著睡不會落枕嗎?」





卡諾里:「呵呵,娘,你忘了我的名字是卡住就會快樂無比的Baby囉
就是要這樣緊緊地卡著才是我的style呀」





阿麗詩:「我拜託你,還是好好的躺直睡覺好嗎?」
卡諾里:「好啦,那你不要吵我了,我要睡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麗詩:
睡在那兒又冷又暖的(因為一邊是溫暖的沙發,一邊是冰冷的牆壁)
真不知道卡樂B在想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