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三個多月大時的小臉蛋,是不是天真無邪又可愛呢?可惜爹娘一點都不懂得欣賞那時的我





當時爹老是捧著我的臉蛋對我說『眼睛要有鳳眼,額頭再開一點,那樣才可愛嘛』
茄~以為我不知道因為布朗尼哥哥天生就有鳳眼,所以爹才會開口閉口都是鳳眼咩





不就鳳眼嘛,了不起唷?其實我也有的,只不過平時我不隨便鳳眼給人看的





老實說,要鳳眼很簡單,我剛睡醒時最容易鳳眼了
因為我剛睡醒,臉容易水腫,有時一醒來那剎那眼睛還會腫到睜不開咧





而娘雖然沒有像爹一樣,會嫌棄我小時候的長相,不過娘卻是挑剔我的個性
只要我一咬人,她就會說『愛咬人的小朋友,一點都不可愛』





矮油,反正我從小就是在東一句不可愛,西一句不可愛的怨嘆聲中陪伴著長大啦





本來對這種怨嘆聲,我是早已經很習慣了
不過天無絕人之路,就在前幾個星期,爹開始回家一見到我就發出會心一笑
然後捏著我的臉說『大頭娃娃,我們家有個大頭蛙』





呵呵,我終於出運啦,沒想到臉變大也有這種好處耶
能夠逗得爹娘那麼開心,臉大也算是一種公德啦





現在的我不僅臉變大,胸膛變得厚實粗壯





大腿也是渾厚有力,連白襪子都拉長了咧
我的身型就像捏麵糰般,由之前的抽高拉長被捏成肥美圓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麗詩
今天的最後兩張照片,卡樂B的身材分開來看,感覺有比以前肥美
但其實連起來看更是有點驚人,下一篇再來繼續探討卡樂B的身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