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諾里:「裡面的人給我認真一點,有我監工可別想偷懶啊,清乾淨一點…」





阿麗詩:「Cannoli…Cannoli…」
卡諾里:「本少爺正忙著監工,是誰在大聲嚷嚷啊」





阿麗詩:「Cannoli,你沒事趴在浴室門口幹嘛?」
卡諾里:「什麼沒事!我可忙得很咧,清潔工正在裡面清理我的沙盆哪
可是你不是說浴室現在是我的禁地嗎?所以我只好趴在門口監督他有沒有仔細清乾淨啊」





卡諾里:「本人可是很注重沙盆的清潔衛生喔,你看我監工的態度這麼嚴謹認真,清潔工敢給我工作馬虎他就知道」





卡諾里:「赫!清潔工,你何時無聲無息地來到我的背後啊?難道剛剛我監工中有打瞌睡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麗詩:
卡樂B上完廁所,很不會埋貓沙,埋了十次大概只有五次埋中目標
我看他不停撥貓沙在埋,沙盆裡的豆腐沙都被他埋成一座小山丘了
便便仍然暴露在外
認真程度我給十分,可是準確度只有三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