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台灣的爸爸節(八月八日),也是我打第二次預防針的日子
打針的時間選得可真特別咧,以後每年的父親節我都得用打預防針的方式來慶祝耶





上次去打針,我們預約了星期五下午五點
我們準時到喔,結果我們竟等了一個小時才輪到我耶,有夠誇張的
害我在袋子裡等到都睡著了





這次爸媽特地選了星期二上午,想說這個時間應該沒什麼人,我們就不用等了吧
沒想到我們還是等了快半小時,而且醫生幫我看診時,外面一群等候的大狗互相叫囂
聽起來好像快幹起架來了似的,嚇得我皮皮挫咧





卡諾里:「這個袋子看起來有點小耶,我長大後會不會塞不進這個袋子了啊」





布爹:「Cannoli,我們到家啦,快去喝喝水吧」





媽媽說不知道為什麼,這間獸醫院兩次打針檢查都沒有幫我量體溫耶
不過沒有也好啦,因為聽說屁屁被插體溫計很不好受呢





還有第一次打預防針時,我的體重是2公斤
這次我的體重已經變成2.7公斤了
阿麗詩:「果真是老大照書養,老二照豬養啊」)





卡諾里:「爸爸,父親節我卻要被打針,這種另類的慶祝方式一點都不好玩耶」





卡諾里:「而且我還被一群大狗的吠叫聲嚇到,你要給人家好好秀秀啦」





卡諾里:「喔呵呵,秀秀就好,不要給人家搔癢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麗詩:
卡諾里兩次打針回來都昏睡一天

這次我們選擇的獸醫診所聽說是九龍最完善的獸醫院
兩次去都蠻多人,而且我們明明已經預約卻還是要等很久
候診區感覺很擁擠,也不太清潔
體重計都沒有消毒就要我們抱貓上去量體重,這是最令我們受不了的
不過至少醫生還不錯
想要找到一間令人信任、專業,又注重消毒衛生的獸醫診所真的很難
住在台北的朋友,如果煩惱不知道帶貓狗去哪間醫院的話
米亞動物醫院中山動物醫院都是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