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麗詩:「酷酷,我們來玩"老師說"好嗎?」

酷酷:「老師說怎麼玩啊?」







阿麗詩:「就是任何指令前加上老師說你才能做,我們先來試一遍吧!
酷酷,站起來!」







阿麗詩:「老師說『手舉起來』」







阿麗詩:「老師說『作仰臥起坐』」







阿麗詩:「老師說『秀出你一長一短的袖套』」







阿麗詩:「老師說『打醉拳』」







阿麗詩:「老師說『站起來歡呼』」







咦~阿姐,你每一句都有老師說溜,那不是在給我莊孝維(整我)
那你乾脆直接叫我聽你指令作動作不就好了
害我還在那仔細聽有沒有老師說,一心二用很累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麗詩:
最後一張的酷酷還沒洗澡,所以手腳髒了點
我回去一個星期多幫酷酷洗了兩次澡,可是他的手腳還是沒有完全洗白
我看他是天生白毛容易弄髒那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