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虎:「海藻球給我過來」





小虎:「讓我嚐嚐…」





小虎:「嗟!好難吃喔,粗糙又乾燥,有傷我的舌頭耶」





小虎:「海藻球,進去!(丟進油肚子下)」





小虎:「讓我來給你點“愛老虎油”(I love you),滑嫩點會好吃一點,我磨啊磨…磨啊磨…」

(阿麗詩:小虎的玩法是將玩具緊壓在肚子下或是更恐怖的坐在屁股下
然後,後腳像在月球漫步似的不停地磨…)




酷酷:「變態小虎,你又在幹嘛?磨豆漿啊?」
小虎:「阿娘喂~人家只是想給海藻球來點愛老虎油嘛」

(阿娘喂=我的媽呀)




酷酷:「我還愛老虎油咧,我看小虎是肚子油太多都露油了吧」





酷酷:「哇靠~海藻球變得滑不溜丟的,抓都抓不住呢」

(哇靠:發語詞,無義)




酷酷:「噁~更毛的是愛老虎油太多,海藻球一整個膨脹起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