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單影隻





呼朋引伴





雙影成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麗詩:
這幾張照片看起來是不是很有味道
事實上是有天下午,小虎與酷酷感到無聊相約到三樓去胡搞瞎搞,我聽到聲音正要爬上樓查看…
我家三樓的這一邊是書房(另一邊是我和我弟的房間,我家是兩棟四層樓的房子合起來,不過只住著我媽與兩隻貓)
書房有許多大型的書櫃與空置的紙箱,簡直就是貓的遊樂場
不過兩兄弟就是常到書房去玩耍,酷酷才會搞得那麼髒(書房玩耍篇下次再刊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