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虎:「我身旁這隻閃亮白毛棒是阿姐去年九月份時帶回來的」





小虎:「這幾個月下來白毛棒經過我們的摔打…」





小虎:「搖擺…再搖擺…」
(阿麗詩碎碎念:我媽常抱怨酷酷抓破床墊,也不想想客廳的壁紙全被小虎抓破,每次拍照我都超想將醜陋的壁紙打上馬賽克)





小虎:「甚至拿來當柺杖」





酷酷:「或是用來吞劍…等等」





酷酷:「總之白毛棒經過我們一陣蹂躪之後,已經壽終正寢,正式解體了」




阿麗詩
「不是我在說喔,你們倆真是破壞王中的破壞王,才短短三個多月白毛棒已經報銷
難怪我一說要回家過年,阿母馬上要我多買玩具,看你們破壞的速度,再多的玩具也不夠吧」




酷酷:「其實我們也不一定要玩具才行,有時一個小小的紙團也是樂趣多多」





酷酷:「吸星大法我也會,不過我只能吸這種超迷你紙團」





酷酷:「小小的紙團也能讓我玩得屁股翹高高」





酷酷:「甚至興奮的變得虎背熊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麗詩:
我唸歸唸還是會買玩具給那兩個破壞王的
不過還是Brownie最乖,他活潑愛玩但也很珍惜玩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