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酷:「小虎,你該不會又要去趴你的專屬位置了吧」

阿麗詩碎碎唸:酷酷站的地方本來有一面牆,921大地震時整面牆壁倒塌,就變成現在這個樣子)




小虎:「每一隻貓都有自個兒的地盤,只要我霸佔定了,其他貓都不能隨便逾越
我選的這個樓梯口地理位置特別優越,讓我有居高臨下,傲視群雄的感覺
再加上我虎哥這個氣勢磅礡的姿勢一擺,我看沒幾個小貓敢在我面前亂囂張…」

阿麗詩再來碎碎唸:霸佔地盤這種情況應該只會出現在兩隻貓以上的家庭吧)




阿麗詩:「虎哥,你說完了嗎?說完的話該換另一個主角出場囉」
小虎:「挖咧…我今天的戲份怎麼這麼少啊」




阿麗詩:「酷酷,下一集輪到你囉,你準備好了沒?」
酷酷:「導演,這麼快就輪到我,我以為要等很久說」




酷酷:「那我得趕緊下樓去就定位了,抱歉捏,虎哥,借過一下」
小虎:「哼!阿姐每次都故意給我卡戲,麻煩下檔戲由阿母當導演好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麗詩:
小虎你去樹下慢慢等啦,等到樹上都結果實了,阿母也不可能生出一個部落格來
不是阿母沒能力做到而是她不願意,因為阿母都能學會上網了,事在人為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