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平時我喜歡吃雞肉勝過魚肉,不過偶爾我也會想換個口味







今天我就自個兒釣魚來吃吧,先抓一隻飛蛾當魚餌…







咻~再來是將釣魚竿甩出去…我這招叫姜太公釣魚,願者上勾啊







哈!果然不到五分鐘就有魚兒上勾了呢







靠~這年頭錢真難賺,還要一貓飾兩角,姜太公也是我,上勾的魚兒也是我
算了,反正不吃白不吃,將飛蛾嗑掉再說…喀滋~喀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布朗尼的娘:
沒辦法啊,家裡只有你咩,導演又沒錢請大牌演員來客串
你就擔待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