娘之前用相機本身的閃光燈替我拍攝的瞬間定格
讓我不僅全身模糊,甚至還有個背後影(差點變背後靈)
整張照片看起來很不自然






就算大白天光線充足不開閃光燈來拍攝
都可以讓我的臉模糊得變成一隻巨型吉娃娃






昨晚娘第一次嘗試用外加閃光燈來替我拍攝
竟然化腐朽為神奇,成功又自然地抓住我的瞬間定格






照片看來我是不是很像有飛天遁地的本事呢
沒想到相機加上外閃就能讓瞬間定格變成永恆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麗詩:
昨天出去見 Playful ,她不但教導我許多攝影的技巧
她還很大方地將外閃借給我,真的非常感謝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