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啊?」






(小心翼翼地站起來)
「唉唷,超害怕餐桌會再突然生東西出來耶」






「沒想到事後我還是有點「驚驚」耶,再怎麼想就是不明白啊」






「熊貓,自首無罪喔,快說~剛剛是不是你裝神弄鬼嚇我的?」





這時的我雖然很害怕,不過我還是本著貓的好奇精神
勇敢的探究到底是什麼在給我裝神弄鬼
不過我卻勇敢過頭變得疑神疑鬼,開始懷疑起我身邊的每樣東西


(如果短片無法播放,請點擊“這裡”)





「我明明記得玻璃是從餐桌底下冒出來的啊,玄機應該是暗藏在餐桌下沒錯呀」





我大膽測試右邊的餐桌,沒發現任何嚇人的機關後
不死心的我於是走到餐桌的另一頭繼續探究


(如果短片無法播放,請點擊“這裡”)





難道機關不在右邊,是在左邊…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