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朗尼:「哇~好舒服啊,娘換了薄棉被後躺在上面的感覺爽呆囉」

阿麗詩:「Brownie~你精神失常啦?」







布朗尼:「娘幹嘛沒事詛咒我精神失常啊」

阿麗詩:「我有說錯嗎?冬天寒流來的時候也不見你窩在床上睡覺
現在天氣熱了,你反而上床睡覺,你不是精神失常難道是熱昏頭啦?」







布朗尼:「這你就不懂囉,我喜歡薄棉被,薄薄的一片躺起來軟硬適中
況且要是我覺得熱,空調會自動打開啦」

阿麗詩:「少爺,你別妄想我幫你開空調喔,現在還不到開冷氣的時候耶」







布朗尼:「誰要你開冷氣,我是說我自己的空調啦
你看就在我下面那兒,快速甩動那個就是我的自備空調囉」








阿麗詩:「你在說什麼火星話我怎麼聽不懂啊?」

布朗尼:「我用白話文再解釋一次,就是像螺旋槳那樣快速的甩動啊」







阿麗詩:「到底是什麼東東像螺旋槳啊?」

布朗尼:「我忘了娘反應遲鈍,好啦,我特別為你放慢速度
這樣很清楚了吧,就是我不停地甩動又粗又長的那根就會產生涼風啦」







阿麗詩:「喔賣尬!又粗又長的那根?Brownie你忘了你已經是公公啦?」

布朗尼:「吼~大色炮,我是在說我的尾巴啦,你是想到哪兒去啦」







布朗尼:「算了,再跟你解釋下去也是對牛彈琴,總之我有自備空調不會熱昏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