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朗尼:
『靠~看什麼看?想幹架呀?沒看過逞兇鬥惡的不良少年嗎?
喂,滔老大…我說這些大人近來吃飽沒事幹,老拿我們來耍白痴
實在有夠機車的,想想法子對付吧,還有塔豬你真是夠了喔…
被整成這樣還在那邊給我裝可愛,眼睛不酸呀』






滔老大:
『小布,甭氣了,氣壞自己身體划不來,有這樣的母親,我早就認命了
我看我們應該學學小塔豬,你看他適應得多好呀
帽子被他老母箍得那麼緊,他都依然努力撐大眼睛』






小塔豬:
『呵呵,大哥、二哥,我實在是千百個不願意呀
不是我想撐大眼睛,而是我媽將我的頭皮箍得太緊,我的眼睛閉不起來呀!
而且你們有看過這麼圓滾滾的不良少年嗎?
加上我的眼睛圓成這樣,是要叫我在道上怎麼混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海豹Tovi's Site:
小海隊另有報導在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