咦~上方有不明物體







可惡,難道是阿蠅
竟敢入侵我布少的地盤
看我怎麼收拾你







來一記右鉤拳
一掌揮死你








還不死
無…影…拳…
諒你插翅也難飛







厚~阿蠅
你是給我偷吃鐵牛運功散喔?
果真是打不死的蒼蠅







別亂跑,給我待在那兒
我咬死你






再來一招獅吼功
吼~我就不信震不碎你






嘿嘿,阿蠅~
鐵牛運功散吃再多也沒用啦
遇到我布少算你倒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布朗尼的娘:
其實這不明物體並不是蒼蠅,而是另有其物
(呵,這點大家應該都猜得出來吧)
每次我拿出這樣東西(不用錢,到處都找得到)
布朗尼就會好像被催眠似的乖乖的抬頭看
甚至是抓狂地站起來
明天再來Po幕後花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