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吸爹的鞋了,啊~好懷念啊







嗯~不過味道好像還不夠濃郁
我今天突然想嘗試重口味







小塔寶貝~好久不見了
想念我的連環踢嗎?








還是不夠,原來小塔已經不能滿足我了








啊~濃郁的粉紅魚
我以為上次你和我搏鬥幾天已經氣盡魚絕了呢
沒想到你還是這麼香







阿麗詩:
Brownie~你再咬下去粉紅魚會被你分屍的
把它給我


布朗尼:
不要…我死都不鬆口







布朗尼:
魚兒~魚兒~貓口游
游來游去真快活

阿麗詩:
你今晚幹嘛這麼頹廢啊
嗑個不停
振作一點啦







布朗尼:
斑馬貓,娘不讓我繼續吸毒
現在只有你能撫慰我的心
來吧~讓我倆一起high吧

(斑馬貓:他喵喵的咧
我又沒有毒,幹嘛要吸我啊)








咦~誰在說話啊?
難道我嗑過頭開始產生幻覺








管他的咧,貓不瘋狂枉少年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