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上集)












布爹:
「爹示範給你看
就像這樣頭低下,然後伸出舌頭喝水」






這是爹第二次為我親身示範了
我記得第一次是在我剛來家中第二天
還不懂得進去貓沙盆上廁所
爹就為我親身示範用手挖貓沙
沒多久我就學會了


這次我也不能白費爹的苦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布朗尼的娘:
布爹常說每次他作任何事
布朗尼總是很認真地在一旁觀看
以後要是我們有了自己的孩子後
孩子可能不會像布朗尼如此有好學的精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