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天氣晴朗,我一貓無所事事坐在窗台上看著外面發呆
其實是我起床的時間愈來愈早了,常常六點多就鬼叫
因為實在是太無聊了,我已經睡飽了想出來玩
但是我娘他們又還在睡覺根本不“鳥”我
有時候她受不了我一直叫著“阿母~”(其實是”凹嗚”~)
她乾脆打開書房的門放我出來自己玩,她又跑回去繼續睡覺不理我
我只好自己坐在窗台上,看看今天老鷹先生或是昆蟲小姐會不會出現
沒想到我今天運氣真好,昆蟲小姐真的來看我了耶
只可惜我們之間隔著玻璃,無法做更進一步的交流,我只好揮手跟昆蟲小姐道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