娘回台灣的時候
白天爹一去上班,就只剩下我一喵看家,真是超級無聊的
只能等到傍晚爹回家來陪我玩躲貓貓
所以每次我遠遠的聽到爹的鑰匙聲
無論我在做什麼,我都會立刻跑到大門口來迎接爹
然後抬頭望著鑰匙孔有沒有轉動
我還會等客人喔
我知道對講機嗶嗶聲的叫,再過幾分鐘門鈴也會響
然後大門口就會出現客人了
但是有時候也是會有出槌(出錯)的時候
有一次送外賣的按錯我家的對講機
我也以為是有客人來了,趕緊到大門口去等
然後等了好久都不見有人進來
就聽到娘說:「Brownie,有人按錯對講機啦,不用等了,沒人來」
那次真是欺騙我感情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