爹娘很愛看電影,身為他們的兒子的我也不例外
不過我跟爹娘有點不同,他們愛去電影院看大螢幕電影
而我卻只喜歡窩在家中看DVD
一家之鼠(Little Stuart)剛推出時,它曾經是我最愛看的電影
那時的我還不懂得享受,只會呆呆地站在電視機前辛苦的抬頭望





(如果短片無法播放,請點擊“這裡”)





後來這部貓國的經典影片一推出後,我立刻移情別戀,將一家之鼠拋之腦後
從此只鍾情於這部電影



(如果短片無法播放,請點擊“這裡”)




加菲貓的迷人風範真是深深讓我著迷啊,讓我舒服地窩在咖啡桌上陪爹好好地再複習一次吧



(如果短片無法播放,請點擊“這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麗詩:
不知道你家的貓寶貝是否也有喜歡看的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