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來香港許多貓兄弟的家中都添了新貓樹
海象塔可家早已有棵頂天立地的日本貓樹
肥佬貝魯也因為這個月生日獲得一棵相同的日本貓樹
滔老大的媽媽遠從美國訂了一棵有溜滑梯的三層貓樹




而我家的貓樹呢,今天就細數給各位聽…



放在客廳的這一棵不能算是貓樹
充其量只能說是貓抓板
這是以防我抓沙發而買的抓板
所以這根本就是為爹娘自個兒買的
完全沒考慮到我的喜好








放在書房的這棵貓樹跟著我一起來到這個家
聽說當時剛好跳樓大拍賣,所以就選了這一棵
小時候我覺得這棵樹很高大,很有挑戰性
現在的我則覺得了無新意,不過聊勝於無






現在家中最高的貓樹就屬於這棵了



嘿嘿,你以為我在開玩笑嗎?
我可是很認真的
平時爹就是我的貓樹,任由我爬來爬去的
不過他也只能忍受我爬至一半的位置罷了








唉~何時我才能像其他貓兄弟一樣獲得一棵夢幻貓樹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布朗尼的娘:
Brownie~我看你的夢幻貓樹和我的夢幻數位相機一樣
應該是寡婦生兒子…沒指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