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麗詩:「小朋友,你掛在椅子腳之間的樣子好像…」
卡諾里:「好像什麼?」




阿麗詩:「好像烤魷魚喔,哈!」





卡諾里:「翻一下,魷魚頭也要烤一烤」





阿麗詩:「這是烤得太熱,眼神有點渙散了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麗詩:
我的無名VIP會員八月初就到期,無名已經寫信來跟我要保護費了
老實說我有點不想交呢,因為他們的服務實在做得不怎麼樣
問題是不交的話,我的無名不能再po照片,你們不能再留言
每篇文章的第一行我都會放上Pixnet那邊的網址連結
但是我放了將近一年了,會主動轉過去Pixnet看文章的朋友好像不多
事實上我都是先在Pixnet更新文章後,才會複製到無名來
想要第一時間看到熱騰騰的新文章,最好是直接進入我的Pixnet Blog
我還在考慮要不要交無名的保護費(很有可能不交)
這段時間請大家遷就一點,改變一下習慣,盡量過去pixnet看文章(更好的是留言)好嗎?
請小卡弟感謝各位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