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諾里:「有養貓的人應該都知道貓是非常好奇的動物
只要你將手指頭往貓的面前一伸,我們是一定毫不猶豫地將臉靠過去聞
這個動作是屢試不爽的唷」




卡諾里:「但是我們家的貓孩子不僅僅會好奇地聞手指頭而已
我們還會多一個動作呢」





卡諾里:「是啃掉大人的手指頭嗎?雖然我很想,但是很抱歉,並不是」





卡諾里:「是摩蹭手指頭啦,你猜到了嗎?」





卡諾里:「而且右邊的臉頰蹭完,還要繼續摩蹭完左邊臉頰,這樣才叫完美啊」





卡諾里:「但要是我左右臉頰都蹭完,那根手指頭還是嘟在前方不讓開的話」





卡諾里:「那我唯有用力蹭開手指,急速離開了」



____________________
阿麗詩:
還有誰家的貓也會這麼做嗎?
小虎跟酷酷我還沒對他們試過,不知道他們是否也會摩蹭我的手指
下次回台灣,我再試試看,只希望我試的時候虎哥高抬貴嘴,不要啃斷我的手指(驚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