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諾里:「你知道平時我都是如何保持我的小白襪如此雪白乾淨嗎?」




卡諾里:「方法很簡單,不就是勤打理嘛!」




卡諾里:「但其實除了勤打理之外,還得全靠一樣東西才能辦到呢」




卡諾里:「那就是要具備像我這麼一條三吋不爛還會轉彎的舌頭才行呢,不然哪舔得到腳底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麗詩:
我看勤打理家裡地板的是我,小卡弟的襪子才能保持乾淨吧
這陣子天氣漸漸熱,小卡弟毛掉的很兇
只要一天不吸塵,地板走起來我就覺得很不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