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諾里:「橫?元旦要我提供一些養眼的照片,好感謝各位朋友2006年來對蛋糕店的支持與喜愛」






卡諾里:「沒有問題,等我翻個身露個蛋,我覺得露蛋照最有看頭,最養眼了」





卡諾里:「尤其我現在的蛋長得又成熟又巨大,看蛋補身好迎接新的一年啊」





卡諾里:「等等,每次我的露蛋照片都會被娘打上馬賽克,那我就算露了也是白露啊」





卡諾里:「我看我還是不提供養眼的露蛋照片,直接奉上露蛋短片,各位覺得如何?」




阿麗詩:「去年十月底,每次我出門回家,都會發現鞋櫃上頭的擺飾
總有被移動過的跡象,當時我告訴布爹我懷疑Cannoli趁我們不在時,跳上鞋櫃去玩耍
布爹說不可能,因為那時的Cannoli連餐桌都跳不上去,更不可能跳上比餐桌還高的鞋櫃
後來有天下午我在家,竟然就被我親眼目睹Cannoli上鞋櫃的精采畫面」


(如果短片無法播放,請點擊這裡”)




阿麗詩:「Cannoli一上去鞋櫃就會很怡然自得的舔毛打理自己
之後,更會大辣辣地睡在鞋櫃上」
(警告:以下短片有露蛋鏡頭,請受不了刺激的保守人士勿點擊觀賞)


(如果短片無法播放,請點擊這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麗詩:
第一段短片是我第一次看到卡樂B跳上鞋櫃
我想如果我用口述的,布爹一定不會相信的,所以我就用相機拍下證據
布爹看了之後笑著說:卡樂B奮力跳上鞋櫃的決心與舉動,很像坐牢的人無所不用其極地想盡辦法逃獄
七個月大的卡樂B就已經無聊到要上鞋櫃找樂子,布朗尼是到一歲之後,才上鞋櫃
而且布朗尼通常只是走一圈就會下來,卡樂B是每次上去就會乾脆睡在上頭

本來這篇應該是昨天元旦要刊登的,可是我的右手臂關節已經痛了一個多星期
修改照片與po文章都需要用手打電腦,實在是不想再加重右手的疼痛
不知道爲什麼我的手關節這次會痛這麼久
難道是我太頻繁拍照、打電腦或是抱卡樂B睡覺,才會導致手臂關節炎久久不癒嗎?
抑或是我年紀大了,手關節風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