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諾里:「咦?家裡怎會有香爐?」




卡諾里:「難道聖誕節要插香拜拜喔?聽起來就怪怪的」




阿麗詩:「不要亂說話啦,那是你右邊那棵聖誕樹的底座」




卡諾里:「就是這個喔?以前我怎麼沒見過」
阿麗詩:「那是Brownie還在的時候我們就買的聖誕樹
去年爹怕你年紀還太小,這棵樹擺出來會被你破壞,所以不敢拿出來」




卡諾里:「拜託,我又不是酷斯拉,哪會破壞樹啊」




阿麗詩:「是啊,我看你頂多會吃樹而已啦」
卡諾里:「聽你這麼一說,這樹聞起來應該蠻好吃的喔」




卡諾里:「我啃啃看(張口啃下去)」
阿麗詩:「威~這樹不能吃的啦」




卡諾里:「那這條哩哩扣扣的又是什麼?」
阿麗詩:「是裝飾品,要掛在聖誕樹上的」




阿麗詩:「掛上這小天使,希望她能賜福我們一家」
卡諾里:「那就拜託她賜福給我天天有得玩」




卡諾里:「唉唷~最上面的星星會發亮耶」
阿麗詩:「所以咧?」




卡諾里:「所以…我有點想…(抬起手來)」
阿麗詩:「你抬手幹嘛?千萬不能給我跳上去喔,想都別想」




卡諾里:「哇~沒想到兩三下,一棵樹就變成這樣了耶」
阿麗詩:「這樣裝飾起來是不是就有節慶的氣氛啦?」




卡諾里:「的確蠻壯觀,蠻美的呢」
阿麗詩:「所以你靜靜地觀賞就好,可不能動手動腳喔」




卡諾里:「娘,你確定這棵樹只能看不能爬嗎?」




阿麗詩:「小卡弟的確是沒有對聖誕樹動手動腳
但他選擇動口,竟給我啃起聖誕樹的葉子來(昏~)」


(看不到畫面,請進入“我的影音”欣賞短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麗詩:
以前Brownie很聽話,他知道聖誕樹是爹娘的東西,他都是遠觀從不碰
所以就算出門,我們也是很放心的留下聖誕樹在客廳裡
但是小卡弟就是那種管你是誰的東西,先啃了再說
布爹超不放心的,所以只要我們要出門或睡覺,布爹一定將聖誕樹先收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