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諾里:這天我慵懶地躺在窗台上,被晴朗的天空中翱翔的老鷹所吸引
沒留意到娘已經靜悄悄來到我身邊…




阿麗詩:「小朋友,你在窗台上躺成這副德性在幹嘛?」




卡諾里:「什麼這副德性!這幾天我發現原來躺這樣看天空真是輕鬆又寫意呢」




阿麗詩:「還寫意咧!你腿開成這樣,隔壁鄰居看了才血液噴張吧」
卡諾里:「我看看,沒有怎樣啊,蛋皮剛好被窗簾遮住啦」

(註:寫意與血液國語發音一樣)



阿麗詩:「還有,整個窗台那麼大你不躺,幹嘛非要卡在電視後面」
卡諾里:「這裡可是最佳賞鳥位置耶,我看得到鳥,鳥卻很難見到我」




阿麗詩:「我看他們是懶得鳥你吧」
卡諾里:「等等…有老鷹」




卡諾里:「啊~有麻雀,Yummy(舔舌頭)」




卡諾里:「唉唷,麻雀看得到卻撲不到」
阿麗詩:「幸好你不是說吃不到」




卡諾里:「真是可惜哪,嗚~」




卡諾里:「咦?娘,你要去哪裡?」
阿麗詩:「我要去休息了,你自個兒慢慢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