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諾里:布哥哥是一隻愛水果的貓,身為他的弟弟我也不例外呢
其實吃水果不只能讓人類身體健康,水果對我們貓貓的身體也有益呢
不過要注意的是只適合讓貓貓每天吃少量的水果(每天大約一茶匙)
否則吃太多就會出現腸胃不適或是拉肚子的現象喔





卡諾里:當我第一次接觸香蕉時,我發現原來不只木添蓼能讓我high
連一根香蕉的香氣都能讓我情緒高漲到打呼嚕,而且還摩蹭不停呢
當時的我真是High他個香蕉芭樂哩


(建議進入“這裡”欣賞更大畫面的短片)




卡諾里:俗話說的好「一天一蘋果,醫生遠離我」
所以你要是不喜歡醫生的話,平時可就要多吃蘋果唷
像我雖然不排斥吃蘋果,但是我也不貪吃
所以淺嚐幾口娘跟我分享的蘋果後,對我來說已經足夠了,剩下的蘋果就讓娘繼續吃完吧


(建議進入“這裡”欣賞更大畫面的短片)




卡諾里:吃完蘋果的幾天後,娘又買回來一種很不同的水果
她說她只記得這種水果英文叫Black plum,中文好像是什麼桃什麼李的?
我問她到底是算桃子還是李子呀?她回答反正就是加州桃李的一種啦


(建議進入“這裡”欣賞更大畫面的短片)





卡諾里:只要你是蛋糕店的老顧客,你一定知道蛋糕店在部落格所播的第一則短片
就是布哥哥將柳丁當球踢的畫面,有其哥必有其弟,我也會踢柳丁
只是布哥哥將柳橙當球踢時,習慣手腳並用來控球
而擅長頂上功夫的我,則是喜歡用頭來頂球



(建議進入“這裡”欣賞更大畫面的短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麗詩:
貓貓食得天然這本書是去年八月Eva Ho送我的(真的很謝謝她)


書裡面有許多革命性的貓貓健康飲食見解
內容有提到蔬果對貓的益處
身為寵物營養師的作者蘇菁菁說,水果是主人最容易與貓貓分享的食物
因為不用烹調,而且大部分我們吃的水果貓都可以吃
除了酸性水果與葡萄(葡萄會讓貓狗中毒,有機會令貓狗死於急性腎衰竭)
甚至連榴槤都可以讓貓吃
她還提到最受貓喜愛的水果是木瓜、香瓜(蜜瓜)、梨、哈蜜瓜、西瓜與香蕉
但是水果雖然對貓身體有益,但是只適合每天讓貓進食少量(每天大約一茶匙)
詳細的內容請參考貓貓食得天然這本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