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酷:「有天晚上我瞧見小虎鬼鬼祟祟地進了廁所,不知道小虎又想玩什麼花樣」





酷酷:「於是,好奇心作祟之下,我躡手躡腳地走向前想瞧個究竟」





酷酷:「這才發現,我不瞧則已,這一瞧竟讓我嚇得奪門而逃啊」











(不速鬼(台語)=不要臉的傢伙)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麗詩:
我猜想養兩隻貓以上的樂趣就是看著他們每天打打鬧鬧吧
不過缺點應該也是他們只會彼此互動,只有肚子餓時才會想到我
而養一隻貓的樂趣則在和貓的關係會非常親密
貓寶貝的眼中無時無刻一定會有我

至於小虎作了什麼,就請各位憑空想像吧,因為我沒有答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