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虎:「(含糊不清的說著)我說酷小胖啊…趁還有機會蹲電視的時候趕快蹲唷,再不蹲以後就沒機會囉」





酷酷:「喂!虎大胖,你在滴咕什麼?你給我說清楚蹲什麼電視啊」
小虎:「阿娘威,緊來酸,我什麼都不知道,你自己去問阿母啦」





酷酷:「(瞇起眼睛)嗯!小虎剛剛是在打什麼啞謎啊,難道有些秘密是他知、阿母知,就我一人不知」




阿麗詩:
娘家的電視年齡已經超過十年,現在的電視畫面中
每人的背後都會跟著一列各種顏色的背後靈
看得我和我弟的眼睛都發疼(只有我媽一人能受得了)
我和我弟已經怨聲連連,希望我媽趕緊換一台液晶電視
但是我媽有她擔憂之處,她怕換了液晶電視後,小虎酷酷照樣跳上電視還得了
液晶可能就當場變液體了吧

看圖說故事留言結束,請大家有空的話,進去看看“參加者所想像的故事情節
然後一人一票選出你覺得最好笑有趣或是最有創意的對話內容,投票至五月五日中午12點截止
請在這一篇回應區寫下你想投給誰
得票最高者將獲得一份小禮物,我會用email跟獲獎者聯絡的,謝謝
(如果沒人投票的話,就要由阿麗詩獨自來選囉,嘿嘿(笑得很心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