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下列這三張照片連結起來很有故事性,希望大家來挑戰自個兒的幽默感
有興趣的朋友,請在回應區中留下你的對話內容,能想像出愈有趣或愈爆笑的故事情節愈好
星期三,我再請大家從留言中票選出,你認為最爆笑或最有創意的故事對話
得票最多的朋友,阿麗詩將送出一份小禮物(我準備了兩份小禮物,一份給貓,一份給人,可以任君選擇一樣)
參加的朋友別忘了留下email地址唷

其實我已經想好三張照片的故事情節,我也會在星期三一併更新
還有,黑白乳牛貓是酷酷,虎斑貓是小虎,請別搞錯囉
(我有點怕這個遊戲,會不會沒人想理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