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個早上)


小虎:
「嗯~今天天氣好溫暖喔,去叫酷酷一起來曬太陽好了」






小虎:
「酷酷~快點上來頂樓啊,太陽曬得暖呼呼的,很舒服喔」






酷酷:
「別催了,我這不就上來了嗎?」






小虎:
「籠子裡可以一面躺一面曬太陽,我真是聰明啊」






酷酷:
「嗯~今天果然陽光普照」






酷酷:
「小虎~裡面還有沒有位置給我躺啊?」






酷酷:
「唉,沒位置,算了(拍拍小虎),你自個兒慢慢享受吧」







酷酷:
「我還是靠著牆曬太陽比較實際」







酷酷:
「今天天氣很棒喔,不知道會持續多久呢」







(下午)

酷酷:
「阿母每天下午都會燒開水
這時小虎(就是那個背後靈)就會在抽油煙機上享受蒸氣浴,而我都會在烘碗機上陪他」







(晚上)

酷酷:
「夜晚阿母躺在長櫈上看電視,我和小虎就會輪流玩著阿姐帶回來的玩具」







(夜晚九點半)

酷酷:
「九點半阿母去睡覺
我和小虎就會依存著阿母棉被的餘溫,手搭肩靠在一起」






(半夜)

酷酷:
「夜深人靜時,我們就會相擁而眠,這就是我們鄉下小孩的生活,很悠閒自在吧」







想看城市小孩的生活嗎?請點選進去瞧瞧
城鄉小孩大不同(城市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