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麗詩:布朗尼蛋糕店一書終於在博客來網路書店、搜主義網路書店與誠品網路書店
還有台灣各大實體書局及連鎖書店,例如誠品、法雅克...等等均有售






四月初我進入博客來網路書店看到布朗尼一書的預告訊息時,我有點傻眼
(當時還不能購買,只是預告出版日期為4月15日)
內容簡介的第二行寫上『奶茶:部落格無敵貓帥哥布朗尼「季路本」終於出書囉』
剛看我還不明白什麼是「季路本」,仔細想想才想到那是書腰上的文字
「記錄本」筆誤成「季路本」了
書腰上的推薦圖文是我情商奶茶大小事的kenty幫我畫的,真的很感謝她
之前在蛋糕店預購的朋友們拿到的書是沒有附上書腰
書腰是後來出版社才決定製作的

對了,因為我人在香港,所以我不確定到底布朗尼蛋糕店一書會在台灣那些書局上架販售?
如果有人在其他書局或是其他縣市的書局看到的話,是否能好心留言跟我說一聲呢
非常感謝唷

香港的書局目前應該是還不能看到布朗尼的書
不過香港或是住在台灣以外的朋友錯過了之前在蛋糕店預購活動,而仍想購買布朗尼蛋糕店一書的話
也是可以進去博客來網路書店網購
(郵寄到香港的書錢加運費應該會跟之後在香港直接買書的價錢差不多)
或是直接寫email跟我連絡(alicebrownie@gmail.com或是catbrownie@yahoo.com),我會回信告知你其他購買方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