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麗詩:「Brownie,今天有一封信是寄給你的喔」

布朗尼:「有人寫情書給我喔?咦~上面還有我的照片耶,誰這麼有心啊」






阿麗詩:「是獸醫院寄來的信,通知你7月11日去打預防針啦」

布朗尼:「什麼!醫院寄來的信,我又要去打針囉?我的老天爺,真是有夠晴天霹靂啊」






自從知道醫院來信通知我去打針後,我的心情就有如坐針氈






我不停地在家中踱步,心情七上八下的






我看我今晚一定輾轉難眠,希望別做惡夢才好






沒想到當晚我不僅做了惡夢,我還緊張地起來夢遊
我不由自主地往大門方向走去,真想就此打開大門先找個地方躲起來好了






但是就在我夢遊至大門前時,我心中一驚突然醒了過來
「唉唷,啊我又沒有獨自出去過,我是能躲去哪裡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布朗尼的娘:
本故事純屬虛構,如有雷同就讓阿麗詩中大樂透
此時的Brownie還不知道將去醫院的事
我看等到外出袋一拿出來,他就會開始找地方躲起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