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實在抗拒不了眼前這個誘惑耶,天啊!我的口水快流下來了啦
味道真是他奶奶的香甜啊






可是我小病初癒不知道爹願不願意讓我嚐幾口耶,不管啦,先問看看再說吧






呵呵,爹,你有沒有聽過一句話「好東西要與好兒子分享」,分我幾口好嗎?






爹真是大好人,果然有求必應






可是,只舔到湯匙的背面很不過癮耶






爹,沒了啦,再從碗裡撈一點好嗎?






嘿嘿,看爹這次從碗裡撈了幾下,我絕對能舔到湯匙裡面






轉吧…轉啊…可愛的湯匙,像七彩霓虹燈般的轉過來吧…






哇咧~見鬼了,湯匙怎麼又轉回背面啊






算了,有得舔勝過無得舔,這得來全不易,滴滴皆精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