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外面下著大雨,我躺在咖啡桌上百般無聊地望著窗外
心想沒事幹,乾脆來打個盹吧






正當我瞌睡蟲上腦,開始不停地打哈欠時



愛睏






耳邊卻傳來一陣歡呼聲
「娘,你中了六合彩啦,不然幹嘛笑得樂不可支啊」






阿麗詩:「喔呵呵呵,比中六合彩還高興,你猜我剛剛看到什麼?」





「我看到上面的碗本來鋪滿乾糧,幾個小時後就變成下面那個吃到見底的碗耶」








拜託,這麼微不足奇的事你也可以高興成那樣喔
我肚子餓就會去吃乾糧是很正常的事,好嗎?我看之前根本就是你窮緊張啦






阿麗詩:「現在我只期盼你能吃能睡能玩能上廁所能長肉
反正現在這些平常事在我眼中可是非常重要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