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雙下巴






也有奶油桂花手,沒錯,我承認我是個胖子,不過那已經是冬天時候的事情了






現在的我清瘦許多,你一定以為我又在睜眼說瞎話,我可是有圖為證的










這演變過程一定讓你看的目瞪口呆吧
一進入夏天我就由一隻小肥貓演變成瘦骨嶙峋的小恐龍
你看我瘦到罕有的葫蘆腰型都出來了呢






我餓昏頭了,我餓餓






巴肚餓餓(肚子餓餓)






我餓我餓






我不要達美樂(Dimino Pizza),我只要雞肉口味的妙鮮包就很快樂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布朗尼的娘:
好一段時間Brownie都是吃Nutro Choice的雞肉配方乾糧
本以為幫他換個Nutro Choice 特級成貓配方,讓他轉換口味應該會更開胃的
沒想到事與願違,他反而吃少許多,看來他還是鍾情雞肉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