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諾里:「最近接的外務特別多,差點沒把我累慘
話說前天我在貴妃醉酒的表現,被吃飽閒閒沒事幹只好瀏覽貓網站的好萊塢大亨看到
他們正好要開拍最新的電影Supercat,於是就請我去試鏡」




卡諾里:「看到我胸口的S型胸毛沒?這就是我去試鏡的造型
本來一切都進行的很順利的…」




卡諾里:「但就在我開始要唸著最重要的台詞…」




卡諾里:「萬能的天神啊,請賜予我神奇的力量」




卡諾里:「讓我變成所向無敵的Supercat!」




導演:「卡!很好,今天的試鏡就先這樣
你可以回去等消息了,我們會再通知你的」




導演:「卡先生,你的手可以放下來了…卡先生,這樣就可以了…」
卡諾里:「導演,不是我不願意放下手來,而是我剛剛拉得太盡情奔放了」




卡諾里:「(嚎啕大哭)啊~人家的手抽筋了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麗詩:
去年有部喜劇電影Underdog超狗任務(港譯:超能特工狗)
希望好萊塢的導演們也能考慮讓貓當上大英雄,拯救全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