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麗詩:「小朋友,快來看多啦A夢送你的新玩具啊」




卡諾里:「多啦A夢幹嘛送我這個啊?」
阿麗詩:「他希望你能戴牛仔帽、耍手槍,當個荒野大鏢客呀」




卡諾里:「多啦A夢又不是不知道我跟他一樣只能伸出圓手,哪有手指扣手槍的板機啊?」
阿麗詩:「開玩笑的啦,扣板機的是我跟爹,你負責追飛碟就對了」




卡諾里:「那娘要不要解釋一下幹嘛買兩種不同的飛碟槍啊?」




阿麗詩:「右邊的大型飛碟是我們第一次買的
飛出去的時候會發亮,但是中看不中用,對我們大人的手來說很難轉動
而且又飛不遠,掉下來地板時聲音又大,很容易吵到樓下的住戶
後來才又買了左邊那小型的飛碟,好玩太多,又輕又好轉動,飛得遠,掉下來不太吵」




阿麗詩:「有兩個小飛碟還附吸盤,沾點水發射出去還能附著在牆壁上」




卡諾里:「我來鑑定吸盤飛碟的附著力夠不夠強」




卡諾里:「黏力好強喔,真的都不會掉耶」




布爹:「爹把飛碟打進貓樹屋裡,你要跳上去抓喔」




卡諾里:「唉唷,這樣抓不到啦」
阿麗詩:「所以你要跳上去抓呀」




阿麗詩:「這樣抓法蠻迂迴的耶」




卡諾里:「那我就來個直接一點的方法吧」

(起初,小卡弟直接跳上貓樹屋時,背部總會撞到頂部的板子
幸好頂部的螺絲並沒有鎖緊,屋頂有提高的空間
跳過兩次後,他已經懂得抓距離,之後就跳得很輕鬆,不再撞到板子
而且有人擔心沒鎖緊的螺絲會割傷手,放心,那四顆螺絲是完全不割手的)



阿麗詩:「來看看飛碟槍的玩法
不過這是第一次買的大飛碟,飛得速度慢
小卡弟追起來比較沒那麼high」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麗詩:
前陣子我們經過香港尖東的7-11便利商店時
見到大飛碟槍讓我想起何寶曾買給Clover的飛碟玩具
我便買了一個回去讓小卡弟試試
結果沒有幾天,那個超難轉動的大飛碟就被我弄斷了一個
於是我央求布爹經過時再買一個回來,因為還蠻好玩的
沒想到布爹在另一間7-11買到了不同款的小飛碟槍
這款的更好玩,小卡弟追起來更起勁
所以有興趣也想買給貓貓玩的香港朋友,最好買四個小飛碟那一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