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卡諾里:「今天我要挑戰不可能的任務2,要不要猜猜我是否能成功呢」




阿麗詩:「貓樹裝好的第二天早上,我用貓棒引誘小卡弟上樹」




阿麗詩:「小卡弟上了跳板後,是否能繼續攻上貓樹頂呢?」




阿麗詩:「本以為小卡弟白天軟腿後,無法再繼續跳上小屋子
沒想到當天晚上我們準備上床睡覺時,我聽到客廳傳來一些聲音
我走出去瞧個究竟,竟看到小卡弟已經站在貓樹上的小屋子外了
到底他是怎麼上去的呢?這我就不得而知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麗詩:
這幾天小卡弟對於跳上貓樹愈來愈駕輕就熟了
以後再繼續來po短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