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諾里:「咦!一瞇眼的功夫,上面的板子就裝好啦」




布爹:「再來要開始拼裝小屋子了」
卡諾里:「哇!青蘋果屋耶」




卡諾里:「不過這屋子的入口對我來說會不會小了點啊」
布爹:「爹也是很擔心你那個垂肚肚可能會卡住喔」




卡諾里:「爹,你在拿什麼?」




布爹:「要蓋小屋子就需要這些螺絲釘啊」




卡諾里:「沒想到小屋子那麼難蓋,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爹才將螺絲釘扭進去
而且才蓋一半,爹的手掌已起水泡了」




布爹:「好了,小屋子差不多蓋好了,整棵貓樹算完成了」
阿麗詩:「(布爹擔心小卡弟的肚子過不了圓形入口
所以先將入口的板子擺在後頭,前頭變成開放空間
而這時的小卡弟在做什麼呢?請看右下角…他忙著盯著飲水機)」




卡諾里:「為什麼我的飲水機變成這個方向?
這樣以後我要怎麼在飲水機低空彈跳呢?」




阿麗詩:「來吧,小朋友,來試試你的新貓樹」

(小卡弟看好久遲遲不行動)



阿麗詩:「那就先來試爬麻繩柱吧」




阿麗詩:「貓棒要鬼鬼祟祟才能引起貓的注意」




卡諾里:「赫!看我整隻掛在柱子上」
阿麗詩:「麻繩柱子,成功!」




阿麗詩:「再來挑戰上層板子,快啊」

(又是遲遲沒有行動)



阿麗詩:「你看,貓棒很誘惑的在對你說快來抓我啊」




卡諾里:「喔,好想抓它」
阿麗詩:「威~你整隻縮在板子下抓得到才有鬼咧」




阿麗詩:「小卡弟遲遲不上貓樹的小屋子,沒辦法之下
我們只好使出殺手諫



由布爹抱他上去,噗」




阿麗詩:「小朋友,青蘋果屋裡面感覺如何?」
卡諾里:「好小喔」




卡諾里:「而且這圓形入口只比我的頭大那麼一點而且耶」




阿麗詩:「你還可以在屋子裡面轉身,不算太差啦(拼命擦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麗詩:
完整的小屋子應該是有四面牆
前方與一邊側面各有圓形入口
布爹將一面牆拿掉,再將前方圓形入口裝在後方,本意是擔心小卡弟無法通過入口
結果沒想到當晚稍後,小卡弟竟從後方的圓形洞口跳向地面
(就像一隻海豚般跳躍過圓圈,然後落地)
當場嚇得布爹大叫No,他怕小卡弟跳的同時肚子卡在洞口上就糟了
(我倒是不擔心,因為我相信小卡弟絕對可以順利通過圓形入口的)
布爹並未將最上方的螺絲釘完全扭進去,所以隔天我們又將板子做了調整

我訂的貓樹應該是圖片左邊這個小麥色的,沒想到竟來棵青蘋果顏色


其實我更想要右邊那棵豹紋的,可是豹紋的貴非常多
幸好青蘋果貓樹遠看還可以

貓樹是我與寶吉媽一起託香港的Dog One Life在日本訂的(要會員才能訂),等了兩個多月才收到

寶吉媽買的是這一棵(有許多花色可以選擇),很漂亮吧,這棵也是我的初選


只是布爹嫌它太高,我只好買低一點的青蘋果貓樹
寶吉媽這棵貓樹最棒的是右後方那支超長的麻繩柱
只是小寶小吉怎麼都抓最短的柱子啊


你們看,小吉又選最短的柱子來抓了,哈!笑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