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諾里:「前幾天我翻著肚子躺在餐桌下」




卡諾里:「天氣熱的我一點都不想動」




卡諾里:「甚至熱到我開始昏昏愈睡」




卡諾里:「最後,眼皮沉重的我漸漸進入夢鄉」




卡諾里:「我做了一個美夢,在夢中我有顆新貓樹
我快樂地在貓樹上爬啊爬…爬啊爬的」




熊熊:「我則是夢到被大毛怪壓得喘不過氣來啊」




卡諾里:「就在我正要爬上貓樹頂端的小屋子時,我醒過來了」




卡諾里:「娘,我剛剛作了一個夢耶,我夢到我有一顆新貓樹」




阿麗詩:「小朋友,怎麼那麼巧,娘正要說我為你訂了一顆新貓樹,今天就要送來了」
卡諾里:「唷呵,原來剛剛我做的不是南柯一夢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麗詩:
兩個多月前我為小卡弟預定的日本貓樹,本來安排好時間星期一送來的
我一整天都在家等著不敢出門,就怕錯過貓樹送來的時間
結果等到晚上九點多,送貨工人打電話來說車子出了問題,要改成星期二送貨
(我覺得是工人急著下班(送貨時間是早上十點到晚上十點),才編藉口說來不得)
我為了小卡弟向布爹爭取了好久的新貓樹終於要到了,希望小卡弟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