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卡諾里:「笑什麼啦?不是我的頭太大,是有人帽子買太小了啦」




卡諾里:「帽子太小,再怎麼戴都像是浮在頭頂上」




卡諾里:「都說太小囉,你是聽不懂喔」
阿麗詩:「不會啊,這樣戴法還行啊,是你的表情太苦了啦」




卡諾里:「難道你要我用“這種表情"來配合這頂帽子嗎?」




卡諾里:「這位太太,你覺得這樣有比較好咩?」
阿麗詩:「不然把帶子整個套上你的頭看看」




阿麗詩:「這頂帽子好神奇喔,你側面演完大長今後…」




阿麗詩:「你知道緊接著你的正面可以去演什麼嗎?
卡諾里:「請說!」




阿麗詩:「薯童謠!哈哈哈,這樣戴你的頭活像一顆馬鈴薯耶」




卡諾里:「(無語問蒼天)唉!我怎會有這樣的娘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麗詩:
我要出去買這頂牛仔帽之前,布爹交代我一定要買大號的
但是店員對我說中號是給中型犬戴的,一般來說貓戴中號就可以了
我想竟然中型犬都戴得下中號的,沒道理買大號的吧
沒想到對小卡弟來說竟還是小了點,怎麼戴都怪

本來是想讓小卡弟當史瑞克(Shrek)裡帥氣的鞋貓劍客(puss in boots)
搞到最後只能讓他去演韓劇大長今或是薯童謠
Cannoli,娘對不起你

(請按最底下的[發表留言]進行留言動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