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卡諾里:「今天大家來找“碴”!」




卡諾里:「影片中有什麼不對勁的地方,有人看得出來嗎?」


(看不到畫面,請進入“我的影音”欣賞短片)



卡諾里:「我在短片中倒立走的動作是娘最新發明的親子遊戲
前陣子我和娘第一次示範時,看了覺得很新奇的爹趕緊拿了相機拍了下來
不過這個遊戲只有我和娘懂得玩,因為只有娘會將我像嬰兒般抱在懷中
而我也只有肚皮朝天被抱時,才會順勢往後仰,雙手在牆上倒著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麗詩:
8月16日Brownie離開兩年了,思念他的感覺完全沒有減少
昨天(15日)布爹重感冒發高燒,而禍不單行的,我不小心被尖銳的刀鋒刺到手指,血流難止
縱使兩人又病又傷,但是我們16日這天會去元朗的保護遺棄動物協會
以Brownie的名義將布朗尼的書網路預購作者所得(香港部分)捐出去
這是我們早就已經決定好要做的事
而要捐給台灣認養地圖那部份的款項,我還在找方法捐出去(也或者下次我回台灣時再行動)



請按最下方的『開放留言』進行留言動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