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諾里:「聽說這幾天外面的氣溫都高達35度以上
娘說連她那種很少流汗的體質,光是出門走個五分鐘回來,都已是一身汗」




卡諾里:「35度會有多熱啊,我在家跑個幾來圈都沒有全身大汗
頂多有些腳底汗的嘛,我就不信35度有那麼熱」




阿麗詩:「氣溫35度以上真的是熱到恐怖,有多恐怖?看你的右手就知道了」
卡諾里:「(驚!)」




卡諾里:「(低頭一瞧)赫!我的右手溶化不見了,怎會這樣?」




卡諾里:「那我的左手咧,呼!幸好我的左手還在」




卡諾里:「來人啊,趁我的左手還未熱到溶化之前,快去將冷氣速速打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麗詩
最後一道題目的正確答案:小卡弟沒做過小雞頭的打扮

粉紅爆炸頭的扮相在這兒
南瓜頭的扮相在這兒
青蛙頭的打扮在這兒
小兔子的扮相在這兒

(布嬤,有空進去複習一下)


對了,星期二的題目會在早上出題喔
因為希望在早上出題的朋友比希望在晚上出題的朋友多一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