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諾里:「今天娘的身體有點不舒服,所以由我小卡弟來出題
題目很簡單喔,就是你覺得卡諾里哪裡最可愛?,請自由發揮」




卡諾里:「我先來替娘老王賣瓜,說說娘覺得小卡弟我最可愛的地方
娘常說小卡弟睡覺時最可愛了,因為睡覺時的我不吵鬧也不頑皮搗蛋,所以最可愛了」




卡諾里:「威~幹嘛這樣說我咧
我個人覺得我呀,(舉手)對,就是我啦,無時無刻都那麼可愛
就算是無理取鬧地咬人也是很可愛啦」




阿麗詩
這個題目本來是要放到最後來出的,不過我今天不舒服,就提早出題了
今天的題目沒有標準答案,所以就不悄悄話了


昨天的正確答案:最喜歡在水泥地上打滾的是酷酷(是水泥地,不是地上)
最快搞髒自己的方法這篇日記中,可以找到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