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麗詩:「小虎,跟你講一件事…這個星期我在舉辦有獎猜題
結果已經出了一半的考題了,你阿母她(就是布嬤啦)到現在沒一題答對耶」




小虎:「什麼?竟有這樣的事發生」
阿麗詩:「就是說咩,我跟阿母說叫她出去別說她是小卡弟的阿嬤,她要是考零分一定會被人家笑屎啦」




小虎:「呵呵」
阿麗詩:「你也覺得這件事很好笑,是吧?」




小虎:「我是想到有其子必有其母,不愧是我阿母,腦筋跟我一樣遲鈍耶,哈哈!」




阿麗詩:「虎哥,這種腦筋遲鈍的事有必要覺得驕傲嗎?」
小虎:「咳!咳!說的也是」




小虎:「唉唷,就再給阿母一次機會嘛,出個跟我們虎酷兄弟有關的題目
阿母一定會答對的啦」
阿麗詩:「要是再答錯,可就丟臉丟到家了」




阿麗詩:猜題送舊獎的第四道題目是
誰最喜歡在水泥地上打滾呢?是小虎還是酷酷?



昨天的正確答案:小卡弟沒接觸過的是草莓
一天一水果這篇日記中,可以找到答案


Pixnet這邊的朋友,如果知道答案也可以在這兒作答,不過回應時請自行將答案設定為悄悄話,如果想尋找小虎與酷酷的日記內容的話,請移步到無名的布朗尼蛋糕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