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卡諾里:「這不是核桃嗎?太好了,前陣子我研讀了布哥哥的書後
學會了吸星大法」




卡諾里:「今天正好可以拿這核桃來練習啊
看我的!吸…星…大…法…」




卡諾里:「赫!核桃竟然往前移動?」




卡諾里:「明明我使的是吸星大法,怎會變成乾坤大挪移呢?」




卡諾里:「怎會這樣?難道我剛剛用錯真氣?唉唷,抓破頭還是想不透啊」
阿麗詩:「不用想了啦,吸不起來是正常的,核桃都吸得起來那就恐怖了」




阿麗詩
你們知道小卡弟一見到地上的核桃有什麼反應嗎?他馬上用額頭去頂核桃
那麼小的核桃都能被他當足球一樣頂的滾來滾去,可惜我沒拍到他用頭頂核桃的短片
我只拍到他聞著我手上的核桃的反應



(看不到畫面請進入“我的影音”欣賞)



阿麗詩
猜題送舊獎的第三道題目是:
以下哪種水果,小卡弟沒接觸過?
草莓,柳丁,香蕉,蘋果,加州蜜李




Pixnet這邊的朋友,如果知道答案也可以在這兒作答,不過回應時請自行將答案設定為悄悄話
如果想尋找小卡弟的舊日記內容的話,請移步到無名的布朗尼蛋糕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